close

自從開始將部落格變成自己生活的一部分

也因此結交許多很棒的格友,真是令人開心!

IMG_4349.jpg  

瞧!  這可是台北花博的百萬紀念戳章ㄟ!

一百萬到八百萬,一個都不缺!

我一直以來,每到一個地方,只要是有紀念戳章的,我是從不錯過!

所以,我蓋紀念戳章的本子也用到第四本了!

可是,這次花博的完整百萬紀念戳章可說是最具紀念價值的了!

我在此一定要大大的感謝超棒的個格友小梅子

他進出花博N次,

每個百萬人次他都沒錯過,還幫忙蓋了紀念戳章郵寄給我收藏!

再此由衷的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!

謝謝您!小梅子!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22022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